听云

长恨此身非我有

国设

人民/文明意识体{总设}:一切以人/民为重,热爱和平,反对战争。在人民受到严重压迫会组织起义,为人民争取权益最大化。受制于国/家,但又能摧/毁国/家,散装工作。是地区和国/家意识的老师。{年龄未知}

国/家意识体{总设}:一切以国/家为重,必要时会伤害人民/文明意识。受命于自家领导人,在政/府工作,被自家人民和文明意识养大,受制于其。国与国之间只有利/益联系。

省份意识体:当一个地区的文化底蕴超过200年,便会诞生地区意识体,名字源于当时人民的称呼。被人民与文明意识带大,在其起/义时,会响应号召,一起上

建筑意识:存在超过一百年的建筑会诞生建筑意识体,若建筑被摧毁,但未完全消失{无任何遗迹以及无人知晓},会化作灵识飘荡四方,只有文明意识看的见。{如 圆/明/园}

戏剧意识:存在超过一百五十年的剧种会诞生戏剧意识,艺术不分国界。但分发源地。


就先酱

苟/福/特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